旋转牛油果吐司噜

么么么.

「凯源半现实向ooc」满手玫瑰香

  共生8

  年后日子节奏又快了起来,通告一茬一茬的,今天飞北京明天飞上海,tfboys合体的机会肉眼可见的在逐渐变少。

  王俊凯钻进车内,待向车外的粉丝打完了招呼,姚巧也恰巧上了车,将车门带上,疯狂的呼喊声被隔绝在外。

  王俊凯长长地舒了一口气,倚靠在位子上,小助理从前面将手机递过来,王俊凯在接过的空挡问道:“有人给我打过电话没?”

  “源哥十几分钟之前才打了一个。”

  “好。”

  王俊凯:刚刚活动才结束,现在在车上准备去机场?怎么了?

  王源:我和大主宰签约了 四月份开机

  王俊凯皱眉,扭头问姚巧:“我们几点的飞机?”

  姚巧回道:“六点半。”

  收到回答,王俊凯若有所思地点头,冲驾驶位上品牌方安排的司机问道:“哥我们现在去机场大概要多久?”

  司机:“大概一个小时吧。”

  一个小时,现在是下午三点二十,六点半的飞机,过去绰绰有余了,但对于王俊凯来说绰得有点多了。

  沉吟片刻,王俊凯开口道:“开快点吧,我们改签。”

  姚巧正在看王俊凯后面一段时间的行程安排,骤然听见这话,抬头奇怪地问道:“什么事这么急?”

  “急!”王俊凯没说什么事,已经开始看航班了,“姚姐你也帮着看一下,实在不行我先回去,你们坐原来这班也行。”

  话虽如此,姚巧还是带着其他两个小助理和王俊凯改了五点钟的飞机从上海一起飞回北京,路上遇见堵车差点没赶上,一行人紧赶慢赶总算没错过。

  王俊凯下飞机二话不说就直奔回家,路上给三个助理一人转了2222,说实在抱歉今天让他们陪着自己这么赶。

  姚巧从前几年就跟着他了,是大助理,和他关系也算比较好,是可以开玩笑的程度。

  收到王俊凯发来的红包,姚巧发了个“谢谢老板”的表情包,道:“老板你这是金屋藏娇了啊?”

  王俊凯没回,想着王源还在家里等自己心就痒痒,的确是金屋藏娇了,藏了个小公主 

  王源听见动静的时候吓了一跳,密码锁滴滴的,下一秒“嗒”的一声门便从外面打开了。

  “怎么这么快?”王源一下子从沙发上弹起来来,把手里的乐谱扔在沙发上,赤脚跑到了王俊凯的面前。

  行李箱被王俊凯放在门边,看着向自己跑来的王源,身上还套着自己的衬衫,宽宽松松的,清瘦的身躯扑过来,两人拥在了一起。

  “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

  王俊凯手掌搭在王源后脑,轻轻抚摸着,下颌线分明的下巴陷进柔软的头发中,贪婪地嗅着浅淡的柑橘香。

  “之前一直在对接,不确定的事我就没告诉你,昨天把合同签了,通知要四月进组。”

  王俊凯心里有点不爽,两个人才在一起没多久,明明正是新婚燕尔时,却因为工作原因总是聚多离少,现下好不容易他的通告暂且告一段落,谁知王源又要忙起来了。

  拎着行李箱回到房间,王源看出王俊凯的不满,软声道:“行了,没戏的时候我看能不能给导演说一声回来看看你。”

  “哦,挺好。”王俊凯要收拾东西,王源先一步扑上来,双腿岔开跪在地上,整个身子前倾扑在摊开行李箱上,抬眼看他,杏眼水汪汪的,被头顶的水晶灯映得更亮了:“好什么,你想我去啊?可能几个月都见不到了。”

  他习惯性地塌腰,屁股翘起来,隐约可见一个“S”型的曲线,腰不盈一握,衣料下空出一大片。

  王俊凯喉结明显地上下滚动,伸手要将他拂开,王源却变本加厉,直接爬进行李箱,手撑着底下柔软的衣物,一直爬到王俊凯跟前,跪坐起来。

  “行了,这也没办法,你总不该让我推了吧?”

  一只纤瘦的手抓住王俊凯的西装裤脚,抓出一团与高定西装完全不合档次的褶皱,脸慢慢贴在裤脚上。

  王俊凯低头看他,高高扬起的纤长颈脖脆弱而极具美感,毫无保留,完全信任地展露在他面前,白到透明的肌肤隐隐透出淡青的筋脉,又带着些许淡淡的粉色,诱人抚摸,是完全臣服的状态。

  王俊凯也确实这么做了,宽大的手掌抚上那截线条优美的颈,慢慢收紧至虎口刚好卡住脖子,他弯下腰,默不作声地盯着王源,眼里翻滚着汹涌的不明的情绪。

  “我知道,你有你自己的事业,我无权干涉,也不能干涉,我尊重你。”

  这话王俊凯说得低低哑哑又带几分明显的失落,这是他的爱人,他有思想的爱人。

  拇指使劲捏王源下巴的软肉,蹂躏得红通通的,连带着耳根也开始泛红。

  “天天晚上和你视频,行不?”

  王俊凯把王源拎起来,又“哦”了一声,开始从行李箱往外拿东西,因为才去了上海两天,东西不多,基本就几件衣服,活动用的服装也被姚巧带回去了,有些是要还给品牌方的。

  王源堪称殷勤的和王俊凯抢着干,替他把衣服挂进了衣柜里,见他还是耷拉着一张脸,搂住他的腰:“脾气这么臭啊?就这么给我甩脸?”

  “我们才在一起没几天,又分开这么几个月……”

  话没说完,王源却已经明白了王俊凯的意思,没忍住“扑哧”一声笑出来,用手指去点王俊凯的肩:“以前天天在一块的时候你不说爱我,现在大家全国各地飞的时候你又黏我。”

  王俊凯默不作声,心有点泛酸,惊觉自己原来错过了这么多能抱着王源的时日。

  他扯出一抹笑:“必须天天打电话打视频。”

  “肯定呀。”

  晚上睡觉的时候,王俊凯黏糊地蹭着王源,有些干燥的嘴唇在娇嫩的肌肤上细细吻着,突然想起一个事来,小声问道:  “在哪拍?”

  王源默了下,装聋作哑:“啊?”

  王俊凯真以为他没听清,扒拉着他的肩又挨近了些,边玩弄他的耳廓边重复道:“剧组在哪拍?”

  回家的路上他在网上查了大主宰的相关信息,看样子应该是个大ip,奇幻的修仙背景,肯定要找地方取景,光靠影视城的绿幕是拍不来的。

  王俊凯在脑海中闪了好几个地名。

  新疆?云南?西藏……

  “新西兰。”

  王源回得翁声翁气,王俊凯以为自己听岔了,不确定地问道:“新疆?”

  “哎呀!”王源在王俊凯怀里小幅度地翻了个声,和他面对面,在被里磨蹭着慢慢握住他的手,“新西兰!”

  窗外冷白的月光从渐移的云团中露面,照进房来,斜斜的一道光恰好映在王源脸上,映出一双虚心的漂亮杏仁眼。

  “我听错了吧。”

  “没听错,你男朋友真的要去新西兰拍戏了。”

  王俊凯傻眼了,反握住王源的手,掌心的温度烫得惊人:“什么意思,咱俩要异地……异国恋这么久?”

  王源心里也有点郁闷:“对接的时候没确定要去新西兰,只说是备选,本来说是要去西藏的。”

  说着他伸手搂上王俊凯的脖子,黏糊糊地凑上去,语气中带着微不可察的哄,小声说:“你以为我想啊?我还不是想天天和你在一起,王俊凯你说天底下谁会舍得和自己对象分开这么久?你去上海这两天我都好想你,在家里一直问,王俊凯怎么还不回来还不回来,在客厅看电视就想到你抱着我咱俩一起看电视的时候,躺在床上又觉得孤独。”

  刚开始时还有些羞耻,但王源越说越顺口,殷红的嘴吐出一团又一团的气息,散着清淡的柑橘香,喷在人的脸上,酸酸麻麻的,一番话几乎把王俊凯的炸毛理顺了,眼睛微微眯着,显出几分慵懒。

  “王源儿你嘴真甜。”

  “甜不甜要尝了才知道。”

  王源凑上前去在王俊凯唇上啄了一下,眼里带着狡黠的笑意:“甜不?”

  王俊凯漆黑深邃的眼眸沉了几分,低低道:“太快了没品出来。”

  于是他的手按住王源圆圆的后脑勺,细细品味了一番,松开时王源喘着明显的气,即便房中昏暗,也仍能感受到他的唇肿得不是一星半点。

  不怀好意的拇指抹上红肿的下唇,像暴雨中被人恶意摘折的玫瑰,湿润的,娇贵的,破败的,被反复捏在手心玩弄,泄出几滴红艳的汁水,沾了满手浓艳的玫瑰香。 

评论(2)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